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奖助金使用纪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1-09        作者:王杨梅        浏览:

在2023年校内奖助资金发放之际,为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国家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助学金有关政策规定等文件精神,加强政策的宣传和解释工作,教育受助学生合理规划奖助学金的使用,引导在校大学生树立科学、理性、健康的消费观,人文学院各班级召开了专题班会。

班会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学生奖助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精神,教育受助学生不使用奖助学金相互请客、相互攀比、铺张浪费,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行,引导受助学生心怀感恩,再接再厉,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

专题班会,增强了受助学生诚信意识、责任意识与感恩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感恩之心化作积极求知、努力上进的行动,从各方面提高自己,为学院美好明天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摄影:张圆圆 审核:鲁冰冰 李沙娜 张严政)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