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园地 -- 正文
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节趣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高晓宁        浏览: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展现女教职工风采,人文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举办了趣味比赛。人文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设置对地反弹乒乓球和扑克牌掼蛋两个比赛项目。虽然是友谊比赛,但是参赛选手都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参赛者都认真对待手里的每一个球、每一张牌,从不随意出手。每投进去一个球,每获得一局胜利,大家都高兴不已、欢呼雀跃。比赛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比赛把全体女教职工聚集在一起,提供了娱乐休闲的机会,增进了情感交流,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