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园地 -- 正文
人文学院分工会举行女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18-03-30        作者:高晓宁        浏览: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展现女教职工风采,人文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至3月28日举行了女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人文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3月2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人文学院硬笔书法比赛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为保证比赛的客观、公正,所有参赛作品不署名,由分工会随机编号。经过专家的认真评审,田野的《水调歌头·丙辰中秋》和曹珊珊的《春晓》2个作品获得一等奖,刘艳华、杜士凤、张晓云、陆山花的作品获得二等奖,其他老师的作品获得三等奖。分工会给全体女教职工颁发了奖品。

硬笔书法比赛方案公布以后,全体女教职工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认真书写,都拿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书法比赛,提高了对练习书法的重要性的认识,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练习、努力提高书法水平。(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联系我们

书记邮箱:rwxysj@126.com      

纪委邮箱:renwxyjw@126.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 人文党建先锋号

  • 人文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