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开展“走进幼儿,关注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11月22日 09:39 王慧如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提高党员服务社会的意识,倡导校园和谐风,11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安徽科技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走进幼儿,关注成长”的主题对孩子们进行法制安全教育。

活动在欢乐的认识国旗游戏中拉开帷幕。随后通过播放视频和知识竞答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触电安全等法制安全小常识。接着,党员为孩子们发放作业本,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健康成长的同时努力学习。最后,他们在和孩子们的合影留念中结束了此次活动。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目送他们离开。幼儿园的园长对支教活动给予了充分支持和肯定,并表示希望我校大学生能够经常来幼儿园与孩子们互动。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欢快的课堂上学到法制安全知识,也彰显了我校大学生服务社会和奉献社会的历史责任感。(特约通讯员:李沙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