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0年01月10日 17:48 曹珊珊 点击:[]

1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士凤,院长陈传万,党总支委员李晓东、骆绪刚,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杜士凤主持。

汇报会上,学院4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党建工作创新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同时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杜士凤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工作中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做好下一步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杜士凤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要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以支部达标创建为契机,重点抓好基层党支部制度建设,提升工作的规范性;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载体,为支部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特约通讯员:李沙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