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专业认证工作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2022年07月28日 09:54 张杰 赵伟峰 点击:[]

    各教学院部、相关部门:

    我校承办的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专业认证工作专题培训会将于7月21日举行,为全面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加强我校与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单位之间的工作交流与相互学习,经学校研究决定,将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7月21日上午8:20-11:40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

    承办单位:安徽科技学院 安徽三联学院

    协办单位:超星尔雅集团安徽分公司

    三、会议形式

    采用直播形式进行线上培训,参会人员可通过点击直播链接:https://zhibo.chaoxing.com/3000170058161076或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在线学习。

    四、参会人员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教务处、督导考核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各认证培育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督导考核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

    欢迎各认证培育专业教师和其他专业教师参会学习。

    五、会议内容

    1、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致辞;

    2、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张星臣教授作专题报告;

    3、联盟院校专业认证工作经验分享。

    六、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8:10)进入直播平台,做好参会准备工作。会议期间要集中精力认真听取报告,不得迟到、早退。

    2、会议设有专家答疑和联盟院校经验交流时间,参会人员可提前汇总本专业认证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与专家进行交流。

    3、请各学院于7月20日17: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教务处备案(名单发送至8951924@qq.com)。

    教务处

    2022年7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审核评估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相关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同平台使用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皖ICP备12009839号 Copyright 2022 安徽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