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 压实责任 统筹安排 督查问效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布置会

    2022年11月11日 17:52 张杰 点击:[]

    为有效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月10日上午,学校在审核评估办公室组织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布置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各审核评估工作组组长、评估专项工作组和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震主持。

    李震指出,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审核评估办公室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全面梳理了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印发了《安徽科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书》,为各单位、各部门开展自我评估、自我诊断工作奠定了基础。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通过自查自评摸清家底,认真对标对表,找准审核评估的关键问题,抓好重点难点,解决痛点堵点,便于下一步评建工作中能精准施策,逐个击破,确保各项审核重点全面达标。

    就下一步审核评估自查自评工作开展,李震要求,一要压实工作责任,以认真扎实的工作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责任到位;二要理清工作思路,重点梳理学校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深层次问题和薄弱环节,补齐短板,要注重凝练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总结工作经验和成效;三要抓好工作统筹,将审核评估工作与部门党建业务工作相结合,把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与深化综合改革、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和“更名大学”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四要加强沟通协调,要构建纵横结合的工作机制,相互之间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五要强化督查问效,适时开展工作督查,将学校审核评估各谋划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李震向各评估专项工作组和教学院(部)负责人下发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书,综合一组组长赵伟峰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编制情况,综合一组副组长周金星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标自查工作要求做了说明,各评估专项工作组、教学院(部)负责人围绕审核评估自查自评工作开展做了讨论交流。(特约通讯员:黄丹丹,审核:赵伟峰)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动态】管理学院召开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

友情链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皖ICP备12009839号 Copyright 2022 安徽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