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2022年10月07日 14:59 赵干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于9月28日下午在学知楼41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詹学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孙玉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丽萍,党委委员、副院长钱立生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詹学文主持。

    詹学文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院关于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方案,对学院落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和任务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解,并指出为做好评估工作,从全院范围内抽调人员建立了专门的工作任务组。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到人人参与评估、评估与人人有关,真抓实干,真正将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他还就国庆节期间的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等做了强调和说明。

    孙玉军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并深入解读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有关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架构、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院动态】管理学院召开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优化机制 细化分工 深化认识 强化担当 统筹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

友情链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皖ICP备12009839号 Copyright 2022 安徽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