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建筑学院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19日 17:00 殷霓 王梓阳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迎评促建氛围,3月17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1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学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学生会学习发展部及全体学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宜勤认真听取了各班级学风情况的汇报,并结合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和学风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分析了学风建设中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善和加强学风建设的新方法新举措。随后,她检测了同学们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的掌握情况,要求他们全面理解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最后,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以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发挥表率,用实际行动加强学风和校风建设。

    会上,学习发展部许建胜宣读了《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风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审核评估的相关内容。(特约通讯员:靳盼;摄影:殷霓;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机关“审核评估”暨机关党建学习研讨会并讲话
    下一条:【学院动态】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我为评估作贡献”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皖ICP备12009839号 Copyright 2022 安徽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