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学习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22日 15:02 宇春虎 点击:[]

    为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促进学院师生熟悉新一轮审核评估基本知识,了解校史校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各班级于3月13日至21日陆续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主题班会,各班专职辅导员出席。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向学生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分别对审核评估基本知识、校史校情知识和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222班学生于洋表示“本次主题班会让我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是让我更加明白了自己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应该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我会努力学习相关内容,用实际行动践行审核评估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以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部署审核评估知识师生学习活动,通过“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亲自讲”和“主题班会辅导员亲自讲”的形式,增强了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还拓展了学习模式,通过举办了线上答题活动,促进了师生对审核评估内容的巩固,帮助师生进一步领会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刻内涵,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浓厚氛围。(特约通讯员:贾江旭;摄影:于洋;审核:张炎)

    上一条:【学院动态】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组建工作专班,开展审核评估迎评全面自查
    下一条:【学院动态】促学风、迎评估—财经学院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关闭

友情链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皖ICP备12009839号 Copyright 2022 安徽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