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6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营造考研良好氛围,传授考研经验方法,5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新知楼B102教室举办2016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夏乔西、孟奇、黎晶晶、孙锦丽、瞿飞、张皓和高凡等七位2016届优秀考研学长学姐应邀担任讲解嘉宾,交流会由陈婉霞主持。

交流会上,七位嘉宾分别介绍他们的考研历程和学习经验,内容涵盖各门课程的学习、参考书的选择、复习计划的制定、考研心态调整、考研过程中各种问题的应对、调剂和复试等等各个方面。学长学姐们还告诫大家:首先要整体把握近几年考研的趋势,然后再处理细节,各个击破,真正做到考研方向不选错,考研知识点不漏过。

在互动环节,大家提问踊跃。嘉宾们针对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给同学们送上祝福。最后,抽奖送书环节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终有七位同学幸运的得到了学长学姐所搜集的考研资料。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考研同学的信心,祝愿考研的学子们披荆斩棘,不忘初心,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