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六届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为了不断提升班级凝聚力,打造优良班风学风,积极推进先进班集体建设,生命科学学院于5月14日晚在老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六届班级风采大赛决赛。生科院党总支书记张荣、副书记周向群、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彭丽萍、分团委老师王传林以及本科生导师代表叶梅荣莅临决赛现场观看比赛。本次比赛由陈婉霞和杨飞主持。

本届班级风采大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班级PPT风采展示和班级文艺汇演。在班级PPT风采展示中,各班精心制作了PPT,内容涵盖班级简介、班徽班旗、成员风采、班级制度、学风建设、学生活动、所获荣誉和未来展望等内容。在班级文艺汇演中,共有八个节目进入决赛。比赛伊始,精彩的时装秀表演便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喝彩声掌声接连不断。接下来的节目更让人目不暇接,舞蹈、舞台剧、合唱,都各有特点和创新。其间搞笑好玩的小游戏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然后由星源艺术团倾情演出的民族舞更是锦上添花。经过两个阶段的综合评定,最终生物技术151班凭借更出色的表现获得本届比赛一等奖,其他班级分获二、三等奖。最后,周向群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表示祝贺,对各社团组织和兄弟院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告诉同学们要淡化结果,享受过程,并告诫大家要正视青春、把握青春,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智慧不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充分体验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和集体的力量,并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为创建先进班集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