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届文明寝室评比圆满落幕

寝室是大学生活的“避风港”,是大学生的“家”。为了推进文明寝室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5月11日下午,学院在东区操场举办了第四届文明寝室评比大赛决赛。比赛由杨飞主持。

本次大赛共历时19天,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为寝室风采篇(以PPT形式展示)、寝室环境篇(以寝室整洁卫生和学习环境的照片展示)、寝室荣誉篇(以寝室所获得各种集体荣誉奖和个人荣誉奖展示)。经过初赛的评选,共有10个寝室进入决赛,决赛采用团队游戏的方式进行,分为打保龄球、跳大绳、抛绣球、六人七足和纸杯递水五个环节。各环节中,每个寝室成员都齐心协力,精诚合作,让大家都充分感受到寝室人之间团结友爱和互帮互助的重要性。尤其是六人七足环节,他们脚绑在一起像是心连心,更体现了他们的团结与默契。最终,西三402和西三425寝室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其他寝室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促进了校园文明寝室建设,更促进各寝室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提升了寝室文化生活内涵,营造了活跃、浓郁的寝室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