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魅力生科大舞台”系列活动之班级风采大赛初赛

为展示班级风采风貌,加强班级交流,促进班风学风,4月10日下午,我院在新b103举办“魅力生科大舞台”系列活动之班级风采大赛初赛——班级PPT风采展示。党总支副书记周向群,党总支秘书彭丽萍,分团委老师王传林到活动现场观看比赛。生科院学生会主席赵马磊,生技131班班长黄闰帆,生工132班团支书江海波,设农131班学委张飘,园艺132班文艺委员何甜,生科院学生会记者团团长潘苏敏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张文博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时光剪影和心心相印两个环节,两个环节交叉进行。在时光剪影中,各班PPT制作精良,内容丰富,涵盖班级简介、班徽班旗、成员风采、班级制度、学风建设、团学活动、所获荣誉和未来展望等内容,精彩的班级活动和优良的班风班貌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在心心相印环节中,同学们默契的配合和精彩表现更是将本次活动带入了高潮,喝彩声和掌声络绎不绝。经评比,最终生技151班获得初赛第一名,本次比赛得分将计入决赛成绩当中。

最后,周向群老师做了精彩点评。他首先对活动的组织、各班的准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给予充分肯定,对比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的精彩表现给予表扬和赞赏,同时也指出了对各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类比赛,不断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同学的荣誉感和凝聚力,祝愿各班级在下阶段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