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宿舍文明创建系列活动

为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宿舍文明创建工作,营造健康、文明、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生命科学学院以“四角天空,同一屋檐”为主题,举办宿舍文明创建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寝室设计大赛和寝室微视频大赛两个部分。

11月21日,寝室设计大赛在学生会办公室举行。各参赛寝室集思广益、精心装扮,形成了窗门几净、温馨和谐、健康向上、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各寝室用相机将寝室最美的一面定格,经评委评审,最终西园3栋425寝室以更加突出的设计此荣获此次设计大赛的第一名,其他寝室分获第二、三名。

12月5号,寝室微视频大赛在新A110举行。此项比赛共有寝室解说、才艺展示、微视频播放、团结游戏等四个内容。在各寝室详尽的解说和精彩的才艺表演后是微视频播放环节,7个视频记录了美好的瞬间,传递室友之间的真挚友谊。接下来的游戏环节更是体现了室友之间的团结。最终,经评委的评审,西园3栋425寝室独占鳌头,获得了寝室微视频大赛的一等奖,其他寝室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通过这次系列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各寝室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了大家对宿舍文明创建的认识,进一步推进了宿舍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