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学生会举办“三七女生节游园会”

3月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生科院承办的“三七女生节游园会”在校新篮球场隆重举行。来自06、07级各班女生代表和生科院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专职辅导员黄立义和刘庆安老师参观女生的精彩表演。

游园会在拉拉队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比赛项目有双人跳绳、垫排球、仰卧起坐和转呼啦圈。比赛中,女生们各个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全场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女孩们更是越战越勇,尽显女生活力之风采,一展青春蓬勃之朝气。转呼啦圈比赛尤为精彩,该比赛分为两局,第一局,女生们各个精神抖擞,轻装上阵,腰间控制的呼啦圈在空气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在第二局中,伴随着男生们的加油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女生们两人一组,腰系旋转的呼啦圈奋力向前跑,很多佼佼者冲过了终点线。

夕阳西下,“三七女生节游园会”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又增强了她们彼此的友谊,同时也展现了女生们的飒爽英姿。

生科院团总支、学生会

200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