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3月14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新知楼B座102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向群、分团委书记王传林、专职辅导员姜毅、刘国祥出席会议。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传林主持。

会上,周向群对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的组建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会的工作,他向大家提出了以下八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相互尊重,加强沟通,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二要注重学习,提升素质,努力打造胜任工作的新要求;三要科学安排,准确定位,努力做到均衡发展全面进步;四要遵章守纪,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同学的典范和标兵;五要集思广益,凝聚智慧,努力展现新风采展示新魅力;六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努力创造新业绩打造新辉煌;七要创新方法,丰富载体,努力打造有特色的精品工程;八要牢固树立“四自理念”(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充分发挥“五个”作用(模范带头、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凝聚人心和服务学生)。

王传林在总结时强调并希望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思想建设;要强化团队合作,加强沟通交流;要注重学习总结,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在新的学院,新的团队,要坚定新的目标,展望新的未来。

会上,姜毅宣读了《关于成立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会的通知》文件,介绍了新一届学生会的部门设置及人员组成情况;刘国祥宣读了学生会有关规章制度。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陶聪聪谈了学生会工作的设想和打算,学生会干事郑令娴代表全体干事作了表态性发言。(特约通讯员:王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