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青年歌手大赛”

4月14日晚,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老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一届“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传林和专职辅导员刘国祥应邀莅临本次活动,校社团及二级学院部分学生干部等七人担任评委,15、16级部分学生代表和17级全体同学共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比赛由王晨凯、陈皖豫主持。

本次比赛共分为“共享乐梦”和“明星秀”两个环节。赛前,校“思湖乐队”倾情演奏一首《茶底世界》作为开场,带动了全场气氛,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然后,各位选手依次上台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艺,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争夺,药物制剂171班的张静凭借自己精湛的台风和动听的歌喉拔得头筹。

比赛过程中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异常活跃。比赛以星源艺术团民族舞队带来的舞蹈《青蛇》作为结尾。

本次活动展示了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了他们的个性发展,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大学生精神文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魏成成 夏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