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

5月3日中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团委宣传部成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姜毅主持。

会上,记者团团长杨珊珊简要回顾了本学期以来的工作,重点就微信平台推广、新闻稿件质量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汇报,同时通报下一阶段的宣传、培训和工作安排。

姜毅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前期的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的宣传工作,她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二要聚焦基层,立足宣传一线师生;三要深挖亮点,扩大提升影响力;四要围绕主线,创造良好育人氛围;五要加强管理,积极传递正能量。

与会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感受和体会,积极发表个人意见与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协同育人、创新创业教育、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全面挖掘新闻素材,充分利用平面媒体和立体媒体进行全方位、系列化宣传报道,把学院人才培养的优势、特色和成果以及身边优秀典型事迹充分展示并及时进行宣传。(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高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