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男排女排在校排球联赛常规赛中双双取得佳绩

4月1日至5月12日,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男女排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校第九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常规赛中双双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晋级季后赛。

本次常规赛于4月1日在东区排球场拉开序幕,经过赛前的训练、磨合,队员们同心协力、奋力拼搏,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拉拉队队员们情系比赛,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同时院学生会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经过多局角逐取得男排战六赢五,女排战六赢六的优异成绩。其中,学院女排在常规赛中以西区小组第一晋级季后赛。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中,学院男女排在常规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源于队员每天的刻苦训练和积累,也展示出了学院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同时教练也起着关键作用。期待学院男女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有更加精彩的表现。(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张路瑶、高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