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药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25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药学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丽萍主持。

彭丽萍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讲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等。接着就党支部如何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具体安排,她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的学习;党员同志要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作用。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从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改革开放前后30年变化,70年的功与业以及中国制造等内容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特约通讯员:王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