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新进教师集体试讲活动

9月25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新知楼B103举行新进教师试讲活动,生命科学与技术、生物工程与制药等教研室老师参加听课与评课活动,活动由生物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王松教授主持。

刘华彬、杨桂美、于庆才、张静等四位新进教师分别讲授《种子和幼苗》(植物学)、《色谱分离概述》(仪器分析)、《提取分离方法》(天然药物化学)、《生物传感器的具体应用实例》(生物传感器与生物分析)等章节内容。

四位老师课前准备充分,均采用PPT结合板书方式授课,较好地完成了试讲任务。听课的老师们对授课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作了点评,一致认为四位老师的课件制作精美,教态自然,内容熟练,普通话标准,表达清晰,达到了授课教师的基本要求。同时,老师们也在授课的语音语调、授课内容的重难点、肢体语言的应用,与学生的互动交流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孙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