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9月28日中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新知楼B202教室召开了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学生会指导老师姜毅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各班级运动会负责人、参赛代表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段振伟主持。

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郑毛毛详细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流程和安排,希望各班级要严格遵守赛场秩序,听从裁判老师的安排,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学生会成员要积极配合工作,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姜毅希望运动员们要全力合作,友好相处,班级志愿者和学生会同学要从大局出发,切实负起责任,自觉维护比赛现场的秩序。她强调,各运动员要将安全放在首位,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况,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也拉开了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备战校运动会的序幕,希望各位运动员以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再创佳绩。(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朱道广 李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