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2009届生物科学③④班和生物技术③班校友回母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联谊会

10月2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2009届生物科学③④班和生物技术③班校友从祖国各地相聚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联谊会。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师生联谊会,学院执行院长金光明,原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科研处副处长鲍方印,校团委书记、聚会班级班主任黄立义,以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联谊会。联谊会由生物科学③班团支部书记刘红主持。

金光明代表学院致辞。他对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的突出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表示由衷地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师资队伍、学科专业调整、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他希望广大校友无论身在何处,要不忘母校、关注母校,加强与母校的感情联络与合作交流,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潘勇对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同学们的盛情邀请,感谢大家能够克服困难参加本次聚会,并衷心祝愿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聚会班级班主任黄立义作了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讲话。他首先对各位校友克服困难相聚母校表示由衷地高兴,对大家的发展进步感到欣慰和自豪,和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精彩瞬间,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同学情、师生情,继续努力,力争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并祝愿同学们阖家幸福安康,事业蒸蒸日上,生活幸福美满。

与会的其他老师也纷纷同广大校友一起共同回忆了大学期间的美好时光,重温了同学们大学期间的青春风采,并为校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母校永远会关心关注他们的成长与发展,并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校友们纷纷敞开心扉,畅谈毕业后的人生经历和奋斗历程,激动的言语中饱含着对老师同学的思念之情和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聚会班级向学院捐赠院系发展基金12000元,并一起合影留念。(特约通讯员:王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