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10月13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于东区操场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17、18、19级同学及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院学生会星源艺术团主持队刘文静主持。

学院专职辅导员姜毅出席开幕式并全程观看比赛。在赛前动员讲话中,姜毅强调,强健的身体素质是学习、生活的保证,开展此次运动会的目的是为了发动全院同学积极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希望运动员们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工作人员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面貌的双丰收。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七个项目,包括三分线定点投篮、90秒颠球、引体向上、一分钟跳绳、对地反弹乒乓球、仰卧起坐和对墙垫排球。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展现出了高昂的竞技状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自始至终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坚守岗位,积极协调,做好服务。赛场上,拉拉队成员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每个项目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提升了大家的协调能力、协作能力与创新能力,更彰显了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特约通讯员:王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