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定远藕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11月6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药学系专业学生党支部共50余名师生党员赴定远藕塘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藕塘革命纪念馆、烈士纪念碑、烈士墓等,在纪念馆中各党员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认真听取并观看了刘少奇、徐海东、罗炳辉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介绍,以及藕塘地区抗日活动和革命战役的史料图片。大家神情严肃,从图片中切身感受到那段峥嵘岁月,体会到今日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烈士墓前,党员们心怀敬意地看着墓碑上烈士们的名字,表现出了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使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特约通讯员:王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