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大会

12月1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会于新知楼B102教室召开全体大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布置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学院专职辅导员、学生会指导老师姜毅应邀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办公室、学习部、体育部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阶段各部门考勤、2019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院篮球赛等工作情况。学生会副主席邵燕云宣读学生会管理制度,强调纪律要求,规范言行举止。学生会主席曹银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在肯定各部门工作开展的基础上,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表示学生会成员应时刻牢记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个人责任感及集体荣誉感。

姜毅进行会议总结并对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一是学生会成员应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严格规范工作流程遵守各项制度;三是合理规划安排时间兼顾好学习和工作。最后她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议还就下一阶段的迎新晚会、安全教育情景剧、户外素质拓展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闵豪志  万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