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布置会

12月4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于新知楼B103教室召开2019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布置会。第五届“互联网+”国赛银奖获得者何磊应邀参加,非毕业班各班班长和部分拟参赛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传林主持。

会上,王传林详细传达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内容,强调了比赛的意义和要求。他就本次比赛作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及时传达文件,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二是深刻领会比赛要求,做好参赛组织准备;三是把握任务书撰写规范,做好材料上报工作。

何磊从“创青春赛事简介”、“三项主体赛事参与详解”、“赛事时间轴总结” 、“大学生如何做项目”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并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案例,向同学们细致分享了参赛经验与心得感受。

会上,还布置了四六级诚信应考、冬季宿舍安全和主题班会等事宜。(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闵豪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