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资助“两节课”活动之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培训

12月4日晚上,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培训会。学院18、19级各班资助委员和19级各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刘国祥老师主持。

会上,刘国祥首先就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的背景向同学们进行简单的介绍,然后结合《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校学[2019]116号)文件精神,向同学们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工作流程,新老办法的变动之处,并重点对政策中需要注意的部分做了详细介绍,确保各班级能规范开展困难认定工作。会上,刘国祥还就本学期的困难认定、助学金申请工作以及信用地助学贷款等事宜进行了通报和总结。

本次会议的举行,目的在于指导低年级同学准确把握资助工作的相关政策,为家庭经济困难同学顺利完成学业提供经济支持,为学院资助工作的规范化打下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