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药学系专业学生党支部赴临淮关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1月29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药学系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前往临淮关镇敬老院参加志愿活动。

在来到敬老院时,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同学们,并带领大家走进老人们的房间,和老人们面对面的交流,听他们讲述年轻时的故事和现在的生活状况,了解了老人生活中的不便和老人们的希望。通过这次慰问敬老院活动,让每一位同学都能近距离的接触到老人,能够更加真实的了解老人以及他们的心理需求,同时也为老人们献出关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重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更加深入人心,也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含义。在这寒冬,也为老人们带来了一丝心理上的温暖。

本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使大家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