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会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暨诚信考试动员会议

12月22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会于新知楼B102教室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暨诚信考试动员会议。学生会指导老师姜毅应邀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曹银同学主持。

会上,学生会办公室王欣慧同学首先通报了各部门第二阶段活动出勤情况。随后,各部门学生代表对本学期各部门工作做了总结,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的充实感、快乐感和“压力”感。曹银同学作了交流发言,她说:“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在学生会中有成长、有收获、有压力,希望通过每一个成员的参与和共同努力让院学生会变得更加优秀”。学生会负责人张祥、段振伟两位同学分别宣读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和领誓。

姜毅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学生会本学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生会成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的纪律意识严格要求,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能抓紧时间复习诚信迎考,并祝愿同学们取得一个好的成绩。(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万尚文  余知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