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暨诚信考试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廉洁纪律教育,12月23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学院会议室开展反腐倡廉暨诚信考试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向群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传林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代价》,深入了解目前我国反腐倡廉、惩治贪污力度,深刻领会清白做人的意义与内涵。党支部纪检委员何春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的有关论述和《刑法》关于考试作弊罪的有关规定。

党支部学生党员尤宜卿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面对庄严的誓词展现出自己的决心。然后,为新发展党员发放了学生党员胸牌。王传林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强化党员的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各党员要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努力成为遵规守纪的典范。他就期末考试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校规校纪学习,明确考试纪律要求;二是带头维护考场秩序,营造良好考试氛围;三是亮出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主题党日活动后,16级考研党员向低年级党员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体会,进行了互动交流。(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陈皖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