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6月18日晚,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于腾讯会议app举办了主题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分为生物类专业和药学类专业两个会场开展。共12位2020届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应邀分享考研经验。学院17级、18级400多位同学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中,12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围绕院校选择、专业选择、考研资源、心态调整、各科复习方法与技巧、考研复试及调剂和其他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长学姐们还向同学们提出定下目标后不要犹豫和迟疑、合理分配时间、学会自律以及适当调适等宝贵建议。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所关心的问题向优秀考研嘉宾们进行提问,学长学姐们一一给出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坚持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努力前行,实现自我的华丽转身。

今年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共有111同学被确认录取硕士研究生,分别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录取。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明确了未来的方向,增强了追逐梦想的信心,营造了浓厚的考研氛围。(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周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