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2020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为了加强疫情期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教育,提高学生理论素养,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大学生网络党校培训班,历时44天,全体培训学员完成了规定的学习任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开展,共安排119名学员,包含36名学生党员和83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时间从5月9日至6月22日。本次培训班学习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思想汇报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课程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国史教育、党纪党规、政治理论教育、党性修养提升、优秀党员事迹、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职业发展等内容。截止6月22日,所有学员均完成了规定的考核任务,综合成绩最高分100分,最低分75.2分,考核优秀率为84.9%。

本次培训班是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教育的良好补充,是党支部加强疫情期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的重要抓手。本次网络培训中,各学员认真学习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认真撰写学习心得,积极参与学习讨论,培训班取得了良好效果。(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