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五: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 看望慰问学生

为了解新生入学适应状况,9月16日晚,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执行院长金光明、党总支副书记周向群、新生辅导员彭丽萍、王传林、刘国祥、黎冯梅一行人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院2020级新同学。

1.jpg

在新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首先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亲切地询问新同学进校后的感受、饮食习惯、家庭情况、兴趣爱好及存在的问题等内容,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告知辅导员以便尽快予以解决。

2.jpg

在交谈中,学院领导老师们也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后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不要松懈;鼓励同学们要学会独立生活,营造健康和睦的同学关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并要明确学习目标,不断提升、充实自己。最后祝愿同学们在安徽科技学院期间快乐生活、快乐学习,珍惜学习时光、珍惜同窗之谊,共同度过短暂而美好的大学岁月。

3.jpg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使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期望和父母的嘱托,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早日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陈大千禧 余知炜 审核:周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