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赴合肥市开展访企拓岗和产学研合作洽谈活动

7月11-12日,督导考核办公室主任程斌、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玉军(主持工作)、副院长陈浩、钱立生,生理生化教研室李坤博士、赵干博士一行6人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和产学研合作洽谈活动。

程斌一行先后走访合肥诺为尔基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合肥非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立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在访企拓岗过程中,程斌向企业全面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科研成果等情况,孙玉军重点介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合肥诺为尔基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许小峰陪同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的文化展厅、车间,就企业发展现状、科研创新等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合肥非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国龙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并详述了公司的发展方向以及在农业领域的应用型人才需求。合肥立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夏军、人力资源总监王彩英、校友代表刘啸原(安徽区经理)和汪涛(上海区经理)等热情接待了程斌一行,夏军介绍了公司业务及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在司安科校友的工作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我校毕业生需求及产学研合作意愿。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划总监、企划部经理汪灶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公司文化、社会服务及企业责任,就下一步在就业实习产学研合作方面表达了明确意愿。

孙玉军代表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分别与合肥诺为尔基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合肥非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立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和校企合作开发课程方面签订了协议,并就多形式深化校企合作、多途径推进产学研用、多维度联合开展技术攻关等达成了意向。

本次活动是学院积极落实学校人才培养、就业实习、产学研合作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共为学院拓展实习就业岗位30余个,为实质性、落地式的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夯实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赵干 审核:孙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