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九: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院团委副书记姜毅、挂职副书记张迪、兼职副书记安金泽、朱浩波分别面向学生党支部、班级、学生组织、入团积极分子进行宣讲。

团委副书记姜毅主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三方面进行宣讲。团委挂职副书记张迪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出发,带领同学深入挖掘报告主题的深层内涵。团委兼职副书记安金泽主要从党的二十大全文进行宣讲,让各个学生组织成员了解报告全文内容。团委兼职副书记朱浩波主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核心要点解读进行宣讲。

此次系列宣讲得到学生们积极互动,其中,药学类专业学生党支部、药物制剂192班李晨利说道:“要把个人理想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生物工程211班陈仁锋同学发表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我认识和见解,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团组中心、生物科学(对口)211班王银慧,学生会、中药学202班肖立聚,易班工作站和生命科学卓越201班程雪艳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果,作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会脚踏实地,勇毅前行。入团积极分子、生物工程211班吴作楠表示将不断提高个人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积极向团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此次宣讲掀起了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团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青年学生更好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朱浩波 安金泽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