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务虚会研讨巡察整改工作和2023年党政重点工作

为做好校内巡察整改工作,明确2023年学院党政重点工作,1月13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知楼417室召开务虚会。学院党委书记詹学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孙玉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丽萍,党委委员、副院长钱立生,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传林和教学秘书袁鹏参加会议。会议由詹学文主持。

詹学文在总结时指出,2022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较好成绩,此次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规划了2023年重点工作,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思路。他就做好校内巡察整改工作和2023年党政重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党建统领。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打造党建品牌,提升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党委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引领保障作用。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整改工作台账,明确问题、责任、时限、措施和成效,学院领导要带头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三是要做好顶层设计。要统筹谋划2023年党政重点工作,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承前启后,确保2023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完满完成。

孙玉军简要回顾总结了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就学院2023年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硕士点增列、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大家要齐心协力,落实责任,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讨论交流了学院校内巡察整改工作台账,明确了整改“四清单”。参会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梳理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袁鹏审核:詹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