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足球队在校第四届“逐梦杯”足球赛中再获佳绩

4月8日上午8:00安徽科技学院“逐梦杯”足球比赛在西区体育场举行,由生命科学学院对阵人文学院。此前人文学院保持小组赛三连胜,我们学院一胜一平保持不败,但想取得小组出线必须赢下本场比赛。

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双方开始激烈的拼抢,上半场进行到8分钟,我院队员多脚传递传到对方禁区边缘,26号左宗来倚住对面后卫不停球左脚射门,足球应声入网,我们院1:0取得领先,2分钟后左宗来接张晓猛直塞单刀破门,第18分钟,人文学院10号钟捷凯右路连续突破,打门得手,此时比分2:1,第25、40分钟,我院11号张晓猛连进两球完成梅开二度。我们院以4:1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再战,生科院带着领先的心理优势,人文学院带着反超比分的气势,双方再次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第60分钟,左宗来摆脱后卫堵截,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将球打进,6分钟后左宗来再进一球,完成大四喜。第70分钟,人文学院钟捷凯前场抢断,打门进球,第79分钟,我院29号杜孟泽右路带球越过门将空门得手。最终,生命科学学院7:2战胜人文学院。

希望生命科学学院足球队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多的好成绩,力争桂冠。(特约通讯员:王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