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记者团召开工作交流研讨会

3月24日晚,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记者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记者团工作交流研讨会。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记者团全体成员、部分班级宣传委员及食品工程学院记者团部分学生记者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姜毅主持。

交流研讨过程中,与会人员准备充分,积极发言,不仅谈了各自的感受和体会,同时围绕新闻稿件的时效性、新媒体运营、新闻照片拍摄、微信推文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学生记者应该思维活跃,细心谨慎,同时还要有团队协作精神,针对新闻写作不仅要精心做好选题策划工作,并且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这样才能写出更多的精品佳作,让好故事天天讲,正能量无限量。

姜毅充分肯定了举办此次交流研讨会的意义,希望大家要认真总结,找出工作中的不足,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不断提高学院宣传工作水平。与会人员也表示,将加强交流,刻苦钻研,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校媒工作团队,共同努力讲好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故事。(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高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