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第一届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4月21日中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第一届排球联赛决赛在合家福超市旁的排球场举行,学院团委书记王传林、基础生物实验室主任崔峰以及专职辅导员姜毅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排球联赛分为专业组与趣味组,历时一个多月,共有36场比赛。在各场比赛中,排球运动员们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扣球,让赛场的观众兴奋不已。每个运动员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发球、传球,你追我赶,稍有落后的队员也毫不气馁,通过自我调整与技巧的改变来应对,队员不放弃不怕输的精神让比赛更加精彩。经过多天的角逐,最终16级生物技术专业和16级中药学专业分别荣获得专业男子组与女子组第一名,中药学172班荣获趣味组第一名。

本次排球联赛,各参赛队伍展现出来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精神,对内体现了各参赛队伍的凝聚力,对外展现了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树立了学院良好的拼搏进取,团结友爱的形象。(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魏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