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介绍

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介绍

 

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是以神经系统创新药物研究、生产、经营为主的现代化制药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恩必普药业荣获“创新型企业品牌十强”称号,2014年5月17日,恩必普药业获得被誉为中国工业“奥斯卡”的“中国工业大奖”,是首个荣获此奖项的制药企业。

恩必普药业主营品种丁苯酞是我国脑血管病治疗领域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Ⅰ类新药,填补了我国脑血管病治疗领域无自研高技术药品的空白。丁苯酞研发项目先后被列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35工程、国家863计划、“八五”和“九五”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十五”重大科技专项“创新药物和中药现代化”项目、“十一五”和“十二五”重大科技专项“重大新药创制”项目。2017年,打造六项国家“十三五”重磅研究。

2009年,“丁苯酞原料及软胶囊”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2010年,丁苯酞氯化钠注射液被评为中国“十大重磅处方药新品种”之首。2011年,丁苯酞软胶囊获得“心脑血管类产品品牌十强”称号。2013年,“十二五”重大科技专项丁苯酞氯化钠注射液Ⅳ期临床试验项目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并荣获“国家战略性创新产品”奖项。

丁苯酞治疗缺血性脑卒中疗效确切,安全性好,连续被列入指南、规范推荐用药,最新版《中国急性缺血性脑卒中诊治指南》,更明确的指出了恩必普作用机制,作为“改善循环类药物”给予Ⅱ级推荐。此外,2019年丁苯酞被列入《中国脑卒中合理用药指导规范》、《脑小血管病相关认知功能障碍中国诊疗指南》和《中国脑血管病临床管理指南》。

目前,丁苯酞拥有四十项国内发明专利以及多项国际PCT(专利合作协定)专利,在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保护。 丁苯酞还成功将专利技术分别授权美国、韩国市场,成为中国第一个以专利授权方式走出国门的化学药品。

丁苯酞因其卓越的表现成为中国医药行业自主创新产业转化和市场转化的典范,公司销售额不断突破,实现新高,2018年销售额达48亿元。公司决心在心脑血管治疗领域,逐步构建心脑血管全程保护产品链,公司团队也在同步扩大,2019年团队突破2000人。

公司拥有完备的薪酬福利制度,为每个员工缴纳七险一金。为员工的长远发展考虑,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备的培训体系,针对不同职位人员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系列培训,最大限度开发每位员工潜能,并为每位员工打造个性化的职业发展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