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校领导深入食品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专业认证工作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深入食品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教务处处长赵伟峰陪同调研。食品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认证工作核心组成员参加调研汇报会。会议由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杜传来主持。

李震在听取学院关于专业认证准备和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已开展的工作。他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能够高度重视,持续推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对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和学科发展有重要意义,学校将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学院专业认证工作。他要求学院继续保持定力,持续推进专业认证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要发动全院人力物力,集中精力,把专业认证工作做到最好,有实质性突破;二是要认真统筹,善于谋划,要善于调动和发挥全院教职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上下一心,全员参与,在全院形成氛围;三是要加强协调,积极沟通,要加强与校内相关单位部门的沟通,加强与校外专家学者的交流,取长补短,查缺补漏;四是要完善设施,做足准备,要积极解决相关硬件软件问题,补齐短板。

黄友锐就食品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所涉及的专业课程建设、专业设备运用、师资队伍建设、校内外沟通交流等具体工作,提出了相关指导和建议。他要求,学院提前做好相关工作,明确专业培养目标,力求找出符合自身情况的特色专业发展机制。

会上,院党委书记付光玺、院长杜传来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副院长翟立公从工作思路、实施过程、前期完成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展望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情况。(特约通讯员:杨勇 审核:杜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