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食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学习交流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开创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史为鉴、开辟未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做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9月8日,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食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学习交流,两个支部党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会上,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桑宏庆和食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海波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员同志们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的体会,并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等内容,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和体会。通过交流,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对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新的认知,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全党首次提出并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明确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具体要求,深刻阐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代表了全体党员的心声。

随后,桑宏庆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关于2021年下半年开学初学习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本学期党员学习教育做了说明,郑海波对支部的有关创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