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食品工程学院迎来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9月11日早晨,由2020级全体在校研究生组成的迎新志愿者队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桑宏庆、研究生秘书彭钢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展开迎新工作。迎新志愿者与新生进行“一对一”的贴心服务,不时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了解新生的行程和位置并给予乘车指导。新生到校后,志愿者们热情引导,搬运行李,帮助检录,收取材料以及发放校园卡、银行卡、宿舍钥匙等新生报到服务也有序进行。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前往迎新工作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广良长时间驻点迎新工作现场协调指挥,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下午,学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深入研究生公寓了解新生报到和住宿情况,表达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慰问,并要求新生同学注意处理好宿舍成员关系,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注意个人卫生,规律作息时间,尽快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结束后,于下午五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新生第一次班会,桑宏庆和彭钢分别对新生入学后的学习、科研、生活和工作等提出了要求,并对班级工作做了布置,为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