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9月3日,安徽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迎来了2022级研究生入学报到,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踏入校园,在秋高气爽的九月为校园注入了年轻的活力。

疫情之下,牵一发而动全身。为确保各位新生的权益,在学院周密部署下,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21级研究生班干部组成了志愿团队服务新同学,工作人员积极贯彻落实防疫政策,做好了各项准备。各位党员、志愿者在前期组织策划中严谨细致、相互协作,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对新生报到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

迎新过程中,为确保各位新同学无论在何时来校都能安全、方便的报到和入住新生宿舍,各位党员、志愿者与新生进行一对一联系,提供搬运行李等服务,最大限度提供便利。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校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张春雨,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党委副书记王广良,副院长翟立公等领导亲临现场看望参与迎新的党员和志愿者,指导志愿服务工作,并对新生同学进行慰问,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食品工程学院的温暖。

随着新生们的陆续到来,迎新工作迎来高峰,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和协助下,顺利完成了入学手续的办理,领取了学生证、研究生科研手册等材料,并在2022级研究生笑脸墙前合影留念,为开启研究生生活留下值得回味的瞬间。

在今年的迎新现场,学院特地设置了“新生笑脸墙”,将学子们初入校园时青涩的脸庞以光影的形式变成可以永久珍藏的记忆。他们或开怀大笑,丝毫不掩饰心中的激动与喜悦;或嘴角微微上扬,低调内敛下将兴奋藏于心中。“新生笑脸墙”吸引每一个新生驻足欣赏,成为了校园里一道特别的风景线。校领导在视察工作的过程中,对“新生笑脸墙”给予了高度赞赏,对食品工程学院的创新精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下午6时,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对党员和志愿者们表达了亲切慰问,对大家的辛勤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付光玺带队走访了新生宿舍,并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

晚上7时,辅导员桑宏庆主持了新生座谈会,与大家互动交流,认真听取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桑宏庆对新生入学后的学习、科研、生活和工作等提出了要求,并对班级工作做了布置,为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郭鹏飞 徐亚光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