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南京林业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来校交流

5月13日,南京林业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佳宏一行来我校食品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院长杜传来、学院相关老师参加座谈,双方就人才队伍建设、教学质量评价、科研水平提升、研究生培养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

付光玺对南京林业大学王佳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林业大学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付光玺指出,南京林业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办学定位精准,特色突出,人才资源雄厚,在教育教学、人才引培等多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杜传来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注重资源共享,合力形成竞争优势,共同为食品行业发展培养高质量的人才。

王佳宏对学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定位、就业方向以及党建工作等问题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后,王佳宏给食品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开展了一场考研辅导讲座,他详细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基本校情、研究生教育概况(学位点、师资、培养模式、奖助体系、各类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和相关学科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特色,讲座现场学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拓宽渠道,加强学院考生与目标院校的交流衔接,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专业指导。(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