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6月26-27日安徽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换届)在黄山市歙县披云山庄召开。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黄山科宏生物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业香料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家添加剂生产、销售企业和高校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安徽科技学院作为“安徽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理事单位,由食品工程学院李先保教授和胡鹏丽老师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总结“安徽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一届理事会工作并进行换届,共商协会下一步发展。会上,王从春会长对一届理事会工作和财务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协会会员代表一致表决通过,并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草案。接着,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新会长王从春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员企业进行风采展示并做交流发言。

会议还安排了协会会员代表参观黄山科宏生物香料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拥有生产200+高质量高纯度的香精香料产品的技术和能力,香精香料产品作为添加剂主要用于食品、医药、化妆品及日用产品。

“安徽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作为安徽省省级行业协会,拉近了企业与企业、高校与企业的距离,是应用型高校专业老师了解行业企业的窗口和自身学习提高的重要途径。(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杜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