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共建“长三角食品冷链与应急技术研究院”合作洽谈

为进一步深化安徽科技学院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常态化的战略合作,9月2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曹玲副院长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食品工程学院,就共建“长三角食品冷链与应急技术研究院”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共谋合作与发展。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院长杜传来、副院长翟立公及专业教师李先保教授、李景军研究员、杨剑婷副教授等热情接待来宾,并开展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杜传来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杜传来简要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我院专业建设、团队建设、科研方向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并就两院在食品冷链物流与应急供应方面合作共建研究院表达了良好的愿望,同时在合作前景、合作基础、合作内容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接着,曹玲介绍了南信大管理工程学院的专业布局、师资队伍、学科方向和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并对我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给予高度赞扬,对双方的资源互补和合作诚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双方人员就“长三角食品冷链与应急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思路、组织架构、人员组成、合作内容和发展目标以及两院科研合作与师资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和交流。最后,付光玺对此次洽谈交流取得的成果与共识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加快推进合作,争取早日将研究院建设为省级科研平台。(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杜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