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工作谋划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更名大学行动计划,加强学院工作顶层谋划,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2023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1月6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委工作谋划会,谋划2023年党委工作重点。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付光玺主持。

付光玺指出,2022年学院党委在认真落实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强力打造学院党建品牌特色,从顶层设计层面,系统谋划学院治理架构建设、党建发展结合、政治生态建设、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等工作,统筹推进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他强调,2023年学院党委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为引领,更加充分地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担当作为系统谋划好2023年党委各项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党委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党建结合,尤其是抓住食品与营养省级高峰培育学科建设的难得机遇,加强学科、团队、支部间的合作与协调,切实做到思想引领、制度建设和智慧落实三者之间的有机结合,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学院上一年度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立足岗位,着眼全局,深入分析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就2023年党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交流研讨。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工作的系统谋划和统筹协调,坚持“把准方向早谋划、明确重点早部署、积极作为早行动”的工作思路,主动探索新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时值学期即将结束之际,学院党委提前对新一年工作进行谋划布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理清思路,为2023年度学院党委工作计划制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党委将以此次研讨会为起点,以系统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举措推进各项工作,争取新作为、做出新成效、展现新形象,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程韬 审核:付光玺)